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园综合整治与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批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省总工会:

你会《关于申请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园综合整治与维修改造项目立项的函》及相关附件悉,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受委托开展评估,并提交评估报告(浙规划院咨〔2021〕10号)。经研究,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干校校园建筑物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整体硬件设施陈旧落后,无法满足工会干部培训和职工技能培训的需要。项目建设将有效消除老旧建筑安全隐患,整体提升校园综合环境,提高教育培训的效率和质量。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主要内容为建筑立面及屋顶改造、结构加固、建筑内部功能调整和维修改造、消防设施改造、校园综合改造、设备更新及信息化改造、以及校大门改造等。建筑立面改造面积17546平方米,建筑屋顶改造面积6673平方米。

三、项目建设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52号。

四、项目估算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11567万元,所需资金由省总工会自筹解决。

五、项目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为浙江省总工会。

六、其他

下阶段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尽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并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突出绿色节能建筑要求。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