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促进浙江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修改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贯彻“四个革命 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提高我省电力自给能力,推动以海上风电、光伏发电为主的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我们起草了《关于促进浙江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修改稿)》,在前期征求有关厅局和地市意见的基础上,现向社会公开。

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建议,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7日。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的,请署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德军;电话:0571-87056203;邮箱:ningdj.fgw@zj.gov.cn。

附件:关于促进浙江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修改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