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2482031/2021-37887 组配分类: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浙江省发改委 生成日期:2021-11-18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共同富裕和社会建设重大问题研究系列选题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8 17:30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精神,根据浙江省共同富裕和社会建设工作需要,安排若干项研究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浙江省委社会建设委员会)

二、项目概况:拟开展共同富裕和社会建设重大问题课题研究,具体包括社会建设需注意的若干问题研究、社建委系统建设变革型组织研究、“扩中”“提低”基础研究、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社情民意研究等4个子课题。课题成果将为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高我省社会建设水平提供重要决策参考。请各申报单位结合具体研究方向,认真选报相应课题。

三、预算金额:50万元。其中,子课题社会建设需注意的若干问题研究,预算经费10万元;子课题社建委系统建设变革型组织的思路与对接研究,预算经费10万元;子课题“扩中”“提低”基础研究,预算经费20万元;子课题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社情民意研究,预算经费10万元。

四、申报要求:课题承担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智库、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等研究机构,原则上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对承担的课题相关研究内容、研究方向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实践和理论研究能力,熟悉浙江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就业、教育等社会领域工作,牵头或参与过国家和省级社会政策类重要课题研究。2.服务响应时间承诺,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任务,具备相关质量保证体系。3.课题研究团队成员至少具有2名以上高级职称专职人员,未列入课题承担单位信用黑名单。4.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相关保密制度规定。

五、申报材料要求:课题实施初步方案、资质材料、经验材料证明等。可申报独立完成全部课题,也可聚焦特定子课题单独申报。

六、评选方式: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申请单位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交课题申报书。我委将组织综合研究评估,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公开选聘结果确定后,我委将在本网站发布,并通知承担单位联系人及时办理合同签订手续。

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琪璇 0571-87052867,邮箱2644203288@qq.com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