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2482031/2020-36093 组配分类: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浙江省发改委 生成日期:2020-09-30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有效性: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塑料污染治理主题宣传活动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30 15:16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加强塑料污染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二、预算金额

20万元。

三、项目内容

组织开展主题倡议、宣传月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宣传绿色生活理念。通过组织公开活动,主流平面、广播电视、网络、地铁等全媒体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对我省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积极正面宣传。

四、服务质量及要求

服务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服务供应商须为省级以上媒体单位,在宣传领域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具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传活动的能力。二是本次宣传活动需在10月-11月集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服务供应商要有较好的经验积累,能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工作人员要求经验丰富、水平较高,熟悉生态文明建设相关业务。

五、其他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11天,服务供应商可于10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交以下资料:具体宣传方案、报价单、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宣传成功案例等。

 联系人:刘敏,电话:0571-87056795(兼传真)。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