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收费标准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省发改委 浏览次数:

浙发改价格函〔2020〕165号


温州医科大学:

你校《关于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举办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学费标准的函》(温医大函〔2020〕5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育模式及办学成本,同意你校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举办的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本科生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60000元,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70000元。

二、你校在招生前应向社会公布学费标准,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按规定落实有关奖励资助政策,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

三、上述收费标准自2020年秋季入学起试行两年,期满后报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重新核定。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2020年7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