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省基础设施REITS融资模式创新研究》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浙江省基础设施REITS融资模式创新研究

预算金额:10万元。

项目概况:完成浙江省基础设施REITS融资模式创新相关研究报告,主要包括:研究基础设施REITS国内外发展经验及现状、基础设施REITS与其他融资模式比较和当前存在的问题、推进浙江省基础设施REITS发展的对策建议等内容,助推我省基础设施REITS融资模式改革创新工作。

服务质量及要求:一、供应商要求:1.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2.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完成过投融资课题研究;3.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完成过重大项目的投融资方案制订;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1.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完成过投融资课题研究;2.具有高级职称。

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及要求:项目申报书、报价单、业绩材料证明(需附合同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等。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天,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第6天),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人:赵海翔,0571-87052724、0571-87052740(传真)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