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省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浙江省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项目内容: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等部署,围绕全省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本项研究,具体包括我省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等内容。

评分规则: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全省健康产业领域有较强的研究力量。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本课题研究要求完成的时间紧,需要熟悉全省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多次开展过全省健康产业相关规划和课题等工作,具有较好的研究积累。三是专职服务人员经验丰富、水平较高。需要熟悉全省健康产业基础、形势、政策等方面内容的研究人员。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人:华小昕,电话0571-87052725(兼传真)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