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万亿级产业集群行动方案研究》课题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处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浙江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万亿级产业集群行动方案研究

项目内容:根据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全力精准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意见》提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万亿级产业集群”要求,围绕我省石化、汽车、纺织化纤、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制造业集群,开展相关调研和企业座谈,通过现状分析、经验总结和问题查找,提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万亿级产业集群行动方案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相关建议。

供应商要求:一是专业研究基础好。在全省经济产业发展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并在产业发展、政策研究等方面具有较好研究基础;承担过省级产业集群、块状经济等相关重点产业发展研究和规划的优先。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本课题研究要求完成时间紧,需要有较好的研究累积和数据累积。三是专职服务人员从业经验丰富、水平较高。需要由熟悉全省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情况、具备前瞻视野的研究人员和团队提供研究支撑;具备全国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或同类资信资质的省级以上智库单位优先。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天,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方式:0571-87057030、0571-87057033(传真)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