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新时代浙江高质量发展中的人口趋势预测与分析》课题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新时代浙江高质量发展中的人口趋势预测与分析

项目内容:分析浙江人口发展现状,并对“十四五”及更长时期浙江人口总量、结构、分布及其变动趋势和规律进行科学预测,提出学龄人口、劳动力人口、老年人口数量、结构及其变动趋势的科学预测,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评分规则: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专业研究基础较好。在全省人口发展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尤其在人口发展规划和人口统计、趋势分析预测方面具有较好的学术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本课题研究要求完成的时间紧,需要熟悉全省人口发展情况,并开展过全省人口课题、规划、政策等工作,具有较好的研究积累。三是专职服务人员经验丰富、水平较高。需要熟悉全省人口领域发展基础、形势、政策等方面的研究人员和团队。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人:姚淑燕,0571-87056200;传真0571-87052725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