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指数体系研究》等5个课题服务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对外开放处 浏览次数:

项目一:

项目名称: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指数体系研究

预算金额:10万元

项目概况:建立省级“一带一路”合作度指数体系,设区市、县(市、区)参与度指数体系,“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指数体系,结合海上丝路指数体系,构建服务企业、为省委省政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重要参考的综合指数体系。

采购要求: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一带一路”指数研究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一带一路”指数体系研究要求紧,需要熟悉并开展过海上丝路指数等研究。三是专职服务人员从业经验及水平较高。需要熟悉国家和省“一带一路”领域发展等的研究人员。

项目二:

项目名称:浙江省“一带一路”高能级平台建设思路研究

预算金额:25万元

项目概况:根据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深入研究“一带一路”高能级平台特征,提出适合我省战略枢纽特点的发展路径,实现以重点突破带动总体推进,以期形成更多的战略枢纽标志性成果。

采购要求: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一带一路”研究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一带一路”高能级平台研究要求紧,需要熟悉并开展过“一带一路”平台载体打造等研究。三是专职服务人员从业经验及水平较高。需要熟悉国家和省“一带一路”领域发展等的研究人员。

项目三:

项目名称:浙江省“一带一路”项目监测分析咨询服务

预算金额:10万元

项目概况:跟踪分析我省企业境外投资备案项目进展情况,按月度形成监测分析报告。

采购要求: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我省企业境外投资研究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我省企业境外投资备案项目进展情况,需要熟悉项目库和境外投资等情况研究。三是专职服务人员从业经验及水平较高。该项目为延续性项目,需要前期已开展定期分析研究的研究人员。

项目四:

项目名称:“数字丝绸”之路建设路径及发展战略研究

预算金额:20万元

项目概况:编制“数字丝绸之路”建设路径及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深入分析“数字丝绸之路”建设发展的现状及问题,梳理明确建设“数字丝绸之路”的路径选择,提出相关对策建议等。

采购要求: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一带一路”研究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数字丝绸之路”研究要求紧,需要熟悉并开展过“一带一路”尤其是“数字丝绸之路”等研究。三是专职服务人员从业经验及水平较高。需要熟悉国家和省“一带一路”和数字经济领域发展等的研究人员。

项目五:

项目名称:义甬舟开放大通道西延工程行动方案

预算金额:20万元

项目概况:编制义甬舟开放大通道西延行动方案,深入分析义甬舟开放大通道西延沿线地区合作需求,明确西延行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建设目标、重大行动和保障举措等。

采购要求: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研究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义甬舟开放大通道西延工程行动方案研究要求紧,需要熟悉并开展过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相关规划等研究。三是专职服务人员从业经验及水平较高。需要熟悉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的研究人员。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人:方颖,0571-87055561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