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城镇处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有关情况

1.项目名称:浙江省大都市区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推进方案。

2.预算金额:45万元。

3.项目概况:①优化现代城市功能要素体系配置课题:对现代城市功能要素配套问题提出专题研究,并形成相关专报成果报送省领导,作为谋划大都市区标志性工程方案的基础。②大都市区建设的重要标志性工程方案:梳理落实标志性工程名称、建设内容和支撑项目库,并形成指导意见由省四大建设领导小组审定后发布,作为我省推进大都市区建设的重要工作抓手。

4.服务质量及要求:项目成果能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都市区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满足正式发布的有关要求,有效指导推进我省大都市区建设工作。

5.拟定供应商名称: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

三、单一来源理由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是我省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在城市、产业、空间、资源、环境等领域研究力量强、学术水平高,许多研究成果成为浙江省的决策依据。该单位具有大都市区研究经验,是制定我省大都市区建设行动计划的技术支撑单位,对全省的大都市区建设具有深厚的研究积累,同时也是全省大湾区标志性工程谋划的技术支撑单位,相较省内其他研究机构,规划经验更加丰富,落实举措更加切实,能够更好地结合省委省政府“提高四大都市区首位度和国际化发展能级,重点抓好标志性工程的落地”工作部署。

基于上述原因,认为该项目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以下适用情形:若更换承接主体,将导致在现有的经济和技术条件下,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要求,且会导致服务成本大幅增加或原有投资损失的。

四、其它事项: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天,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异议。

异议处理联系电话:0571-87051367、87050578(传真)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