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有关情况

1.项目名称:Wind金融终端(WFT)服务

2.预算金额:5.056万元

3.项目概况:提供以下数据和信息服务,①多维度动态统计企业债发行情况;②对已发行、仍处于存续期的全部企业债的本息兑付、回售,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债券发行人重要商务合同履约及应收账款回收、信息披露等情况提供查询。

4.服务质量及要求:所提供的企业债发行情况数据、存续期企业债动态信息、企业债未来本息兑付计划信息,能实现企业债清单管理考核和企业债日常监管的需要。

5.拟定供应商: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三、单一来源理由

Wind的债券模块从信用债、地方债、利率债、同业存单存量多维度提供数据查询服务,并可按照地区、市场、行业多维度选择进行再次加工。在日常债券工作接触中,我们发现券商机构基本都在使用Wind金融终端服务。我们从去年开始试用了wind金融终端的数据库服务,该服务能基本满足我们在债券监管中的数据需求。

基于上述原因,经委内联合会审,认为该项目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以下适用情形: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四、其它事项: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天,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异议。

异议处理联系电话:0571-87051367、87050578(传真)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