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整合提升全省各类开发区(园区)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创建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地区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国发〔2019〕11号)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级有关部门研究编制了《关于整合提升全省各类开发区(园区)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创建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登录浙江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zggw.zj.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0年5月28日前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地区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见;电话:(0571)87052734;传真:(0571)87050638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邮编:310007


附件1.关于整合提升全省各类开发区(园区)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创建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