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我国房地产市场周期趋势研究》课题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综合处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我国房地产市场周期趋势研究

项目内容:分析房地产市场的周期趋势特性,探讨其与宏观经济发展、金融政策变化、城市化进程等强周期因素的密切相关性,探寻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深层次运行机理和规律,谋划引导我省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运行的政策保障体系。

评分规则: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和技术力量,并在县域经济治理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二是服务响应时间承诺。房地产市场周期性研究要求完成的时间紧,需要熟悉并开展过全省房地产市场趋势与相关政策建议等研究。三是专职服务人员从业经验及水平较高。需要熟悉全省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房地产市场和政策分析等研究人员。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询价。


联系人:唐婧,0571-87054896(兼传真)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