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19年度全省扩大有效投资优秀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加急

浙发改投资〔2020〕161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2019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投资新政,推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狠抓省市县长项目落地,启动实施“五个千亿”投资工程,全省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投资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根据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考核奖励有关规定,我委会同省财政厅、省统计局对2019年全省各市、县(市、区)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湖州市、嘉兴市、绍兴市、金华市以及杭州市富阳区、宁波市北仑区、永嘉县、德清县、长兴县、嘉善县、绍兴市越城区、义乌市、衢州市衢江区、岱山县、台州市椒江区、龙泉市人民政府等16家2019年度全省扩大有效投资优秀单位予以通报,并在省重大产业项目、省公共建设投资计划、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上予以优先支持。

希望各地、各单位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围绕2020年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投资新政为统领,抢抓政策窗口期,坚持资金、要素跟着项目走,按季抓、专班干,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四个投资结构性指标年度增长10%和省市县长项目50%落地率的目标,全面实施“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深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发挥稳投资在稳经济中的关键作用,全力推动我省经济稳走向上向好。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9日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办公厅,省军区,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