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省县域经济治理探索研究》课题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体改处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浙江省县域经济治理探索研究

预算金额(万元):贰拾万元整

项目概况: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车俊书记强调要推动县域发展水平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袁家军省长在永康调研时提出要探索开展县域经济治理试点。根据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深入研究县域经济治理内涵,提出适合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特点的治理路径,破解县域经济发展难题。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项目联系人:林莺莺  0571-87052546

拟定供应商名称:浙江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

申请理由:一是综合研究基础较好。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是为政府的改革与发展提供研究、决策服务,承担改革与发展规划、政策及重大问题调研的研究机构,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力量,并在县域经济治理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之前配合我处完成了《关于开展建立县域经济治理体系提升县域经济治理能力试点的研究与思考》,获袁家军省长和冯飞常务副省长批示,同时承担了国家发改委《县域经济综合治理问题研究》课题。二是时间要求比较紧。“经济治理”是一个全新的概念,研究首先面临文献搜集、梳理和整理工作,需要做好研究综述作为研究的基础,因此需要大量的时间,若采用其他采购方式,则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任务,只能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形式。三是研究工作方案明确。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提出通过文献研究、专家咨询、实地调研、座谈研究等多种方式和路径开展调研,兼顾了研究工作的广度、深度,能够高质量地完成相关研究工作。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异议。


联系人:周潇潇  0571-87051367、87050578(传真)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2510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行政中心1号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