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委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刚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当前,我们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意义影响十分重大。

孟刚书记强调,要围绕“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分管委领导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各支部要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

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按照委党组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年度任务目标落实,以实干实绩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三要立足当前,重点抓好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十四五”规划编制、稳投资、促消费、区域和城乡协调发展、对口工作、巡视整改“回头看”等七个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