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全面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打通投资项目审批的堵点痛点,全面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在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征求各地意见的基础上,我委牵头起草了《关于全面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和智慧,现将《关于全面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网站(www.zjdpc.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0年4月3日前反馈至我委。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

邮编:310007

电话:(0571)87052724

传真:(0571)87052740  

邮箱:linyining@ratx.onaliyun.com

附件:关于全面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3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