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文物局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浙发改函〔2020〕8号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你局《关于要求审批省文物局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浙机事函〔2019〕86号)及相关附件悉,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受委托开展咨询评估,并提交评估报告(浙规划院咨〔2020〕1号)。经研究,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现有省文物局办公楼建筑物内外部老化破旧情况严重。本项目通过对现有办公楼内部的维修改造与外部环境的整治,有效解决安全隐患。依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和《浙江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185号)等有关规定,同意省文物局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建设。

项目代码:2019-330102-92-01-052885-000

二、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维修改造总建筑面积3271.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12.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59平方米。包括建筑外墙面修整、建筑屋面防水工程修复、结构抗震加固、室内维修改造、空调系统设备更新、电器智能化提升改造、电梯更新、消安防系统设备更新、地下车库设施更新、室外环境修整以及变压器扩容。

三、项目建设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场路26号。

四、项目估算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1178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省财政安排。

五、项目建设单位: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六、项目工期和招投标:项目建设期12个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和重要原材料采购等,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

七、其他:项目予以批复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你局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

请据此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报我委审批。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22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省财政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印发

项目代码:2019-330102-92-01-052885-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