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协作助力桐村桐乡两地投建“凤凰村”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30日,在山海协作的东风助力下,开化县桐村镇人民政府与桐乡市嘉兴南湖木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签订了《凤凰度假村合作协议》。凤凰度假村位于开化县桐村镇,总投资1.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56.95亩,是集酒店、度假、商业、住宅为一体的综合体。

开化县桐村镇依托山海协作平台,写好“桐”字文章,主动融入杭州市桐庐县、嘉兴市、桐乡市等地,在党建引领、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今年以来,在山海协作整体框架下,双方就营商服务、扶持政策、用地指标、土地流转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凤凰度假村供地程序。

凤凰度假村建成后,将成为桐村镇山海协作的标志性项目,在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成为开化县连接江西的旅游协作“桥头堡”和两地国家5A级景区“集散地”。(开化县发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