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金华段智慧高速公路(HST-JD01、HST-JD04合同段)施工招标采用技术标评分制综合评估法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浙发改公管函〔2019〕182号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

来文《关于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金华段智慧高速公路(HST-JD01、HST-JD04合同段)施工招标采用打分制综合评估法的函》(绍市发改基〔2019〕9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金华段将于2020年基本建成,其中先行段(HST-TJ03-10合同段)计划于2020年9月底提前建成通车,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金华段开展智慧高速建设的意见》(浙交复〔2019〕26号),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金华段列为浙江省智慧高速建设的试点项目。

因智慧高速建设工作技术复杂,实施难度高,为切实做好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智慧高速试点建设工作,更好地控制工程质量,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活动的意见》(浙政发〔2014〕39号)第二条第(九)项中“对技术复杂,确需对技术标进行打分评审的施工标段,可采用技术标打分评审的综合评估法”之规定,原则同意你委提出的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金华段智慧高速公路(HST-JD01、HST-JD04合同段)施工招标采用技术标评分制综合评估法,请省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做好监管和指导服务。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26日




抄送:省招标投标管理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