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2019年政府投资计划超额完成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2019年,海宁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在全国范围内首创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五大工作机制,针对政府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根源,主动上门服务,加快政府项目实施推进。全年政府投资计划共完成投资92.5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05.37%,超额完成4.71亿元。

截至2019年12月底,一批稳增长、惠民生、补短板的政府投资项目稳步推进,杭海城际铁路项目实现“路通”“洞通”,硖许公路完成改造建设正式通车,沪杭高速许村段改建工程、中医院改扩建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公共自行车无桩改造完成,新建中心菜场投入使用。新建长安镇初级中学聆涛校区列入浙江省公共项目建设计划,获得600万元投资补助,中医院改扩建项目获6000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诗路文化带建设项目获得省补资金600万元。

2020年海宁市政府投资计划将继续坚持“民生为先、保障重点、优化结构、防范风险”的基本原则,以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功能、服务品质生活为目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海宁市发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