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7月份“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量在全国各地区排名位列第一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处 浏览次数:

8月28日,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发布《关于7月份全国各地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浙江以总报送量3289.14万条,在32个报送地区中排名第一。其中行政许可信息报送量3273.84万条,位列第一;行政处罚信息报送量15.3万条,位列第三。

信用信息是信用产品体系的基础,要形成科学精准的信用产品体系,推进五类主体评价数据高质量、全覆盖,需要提高信用信息归集的质量和实效性。2019年4月,省信用办印发了《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19版)》,要求各省级公共信用信息提供单位按照《目录》及时、准确、完整的归集本行业(领域)公共信用信息,并明确对各单位推送的数据质量情况进行监测和通报。7月,省信用办转发《关于印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信息归集目录(2019版)>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国家要求,认真抓好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提高信用信息归集数据质量,及时准确全量向国家发改委报送“双公示”信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