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审计厅东辅楼办公用房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浙发改函〔2019〕94号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你局《关于要求审批省审计厅东辅楼办公用房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浙机事函〔2019〕87号)及相关附件悉。经研究,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为缓解省机构改革后省审计厅新增人员办公需求,改善办公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依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和《浙江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63号)等有关规定,同意省审计厅东辅楼办公用房改造。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改造总建筑面积321.9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整体加固及整修。

三、项目建设地址:项目建设地址为杭州市体育场路555

四、项目估算投资:项目总投资为136.74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省财政安排。

五、项目建设单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六、项目工期和招投标:项目工期6个月,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七、其他:项目予以批复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24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印发 

项目代码:2019-330106-92-01-047623-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