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基综办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了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工作。

本次调整工作包含2019年重点项目增补及严重滞后退库两部分。增补项目申报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紧扣三大工程包重点领域,推动有效投资稳增速、优结构、提质量,提出了补短板、增动能、惠民生、确保年内开工四项申报原则。退库项目申请根据对标亮灯项目推进机制运行结果,聚焦严重滞后项目,要求针对性提出退库或保留意见,确保重点项目名单的先进性。

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及退库的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

设区市发改委要对所辖的各县(市、区)申报、退库的项目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将相关申请、承诺材料收集齐全,并在规定的申报截止日前上报省发展改革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