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迈入3.0时代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8月21日,桐乡市投资在线审批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部署暨培训会顺利召开,市发改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等投资项目审批部门领导、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是我省贯彻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载体,投资项目从赋码立项审批到竣工验收全流程审批事项全部纳入平台办理。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桐乡列入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管理系统2.0)第二批试点地区。8月21日起,投资在线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正式上线试运行,桐乡投资项目在线审批迈入3.0时代。桐乡市新赋码的所有非涉密投资项目从登记赋码至竣工验收全过程的审批事项一律纳入3.0平台办理,实施“统一收件、统一审批、统一出件”。存量在办的投资项目可继续在2.0平台办理,9月底前将全部迁移至在线平台3.0,实现“系统之外无项目、流程之外无审批”。(桐乡市发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