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8-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字号:[]


8月23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工作例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焦旭祥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6个工作组依次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周重点工作安排,综合协调组介绍了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重点任务的分工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下周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我委主题教育进入总结收官阶段,各工作组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聚焦重点、突出特色,高质量筹备开好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事前准备充分、事中配合密切、事后宣传到位;二是盯紧“9+2”典型问题,抓紧推进专项整治,尽快形成阶段性成果向委党组作专题汇报;三是全面开展“回头看”,及时总结提炼我委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形成推动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长远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