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8-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字号:[]


8月16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工作例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焦旭祥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6个工作组依次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周重点工作安排,问题整治组介绍了征求的问题清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下周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下周主题教育工作重点要聚焦到高质量筹备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要求各工作组凝心聚力、通力协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特色做法材料汇编、宣传展板制作、会务前期准备等相关工作,同时印发通知督促指导机关各支部和委(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启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我委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会议同时研究部署了配合做好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我委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调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