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8-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发改委机关党委字号:[]


8月9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工作例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焦旭祥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6个工作组依次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周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下周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本周各工作组立足职责定位,聚焦工作重点,较好地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主题教育亮点多、特色明,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为扎实做好下周重点工作,一要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切实加强指导和督查,推动真整治真解决问题,同时为后续专项巡察等“回头看”工作做好准备;二要突出抓好宣传报道,精心筹备主题演讲比赛,采用更加灵活的方式编发信息,提高信息可读性,扩大读者受众面;三要突出抓好检视问题,组织开展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紧盯短板不足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加快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越在这个关键的时期越不能松劲和泄气,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助力我委主题教育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