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初步设计批复的函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浙发改设计〔2019〕40号

 

省教育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要求审批浙江农林大学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函》(浙教函〔2019〕121号)收悉。根据我委浙发改函〔2018〕102号文批复内容、专家及部门联审意见、第三方工程咨询机构意见、初步设计及概算文本等材料,经研究,现就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及内容

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内。

2.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建设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地下车库、室外道路及活动场地、绿化景观等。

二、方案设计

重点实验室大楼为一幢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筑。一层主要布置大报告厅、展厅、植物生理生态平台、基因组学平台、超低温冰箱、仪器室等公共实验室二层主要布置公共实验平台,包含有机无机处理室、液质气质联用、ICP-MS、样品处理室等,采光较好的南侧为行政办公用房;三层至五层主要布置课题组实验室及配套用房;五层西侧设置组织培养室(林木遗传改良平台);地下一层主要功能为地下车库以及部分实验室,局部为人防地下室。

人行主要出入口设置在西侧,机动车出入口设置在基地东北侧,并沿内部道路设置机动车临时停靠,利用基地内部道路以及周边校园道路设置不小于4米宽的环形消防车道。

三、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项目涉及用地面积276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72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8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86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面积6320平方米,绿化面积16758平方米。

四、概算

项目核定概算12000万元(不含土地费用),建设资金由省财政拨款2500万元,学校自筹资金9500万元解决。

五、其他

1.请根据建筑、结构、节能、环保、消防、实验室等各方面有关规定的要求,对项目进行必要的优化与补充,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

2.项目要贯彻科学规范、生态环保、经济合理的设计原则,确保设计内容合理完整,概算编制准确齐全。

 

附件:总概算表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24日

 

 

 

附件

总概算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核定概算

工程费用

10280

1

房屋建筑工程

6702

2

安装工程

2996

3

市政工程

252

4

其他工程

331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072

1

建设单位管理费

117

2

建设管理其它费

107

3

工程监理费

179

4

勘察设计费

297

5

可行性研究费

4

6

环境交通评价费

5

7

劳动安全卫生评价费

3

8

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

68

9

工程保险费

31

10

高可靠性供电贴费

25

11

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

167

12

节能评估费

3

13

跟踪审计费

66

预备费

341

建设期贷款

307

总投资

12000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省财政厅,杭州市临安区审管办、发改局、住建局、规资局、经信局、人防办、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供电局。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24日印发

项目代码:2017-330000-82-01-083475-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