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洋统筹部部长(副总理级)卢胡特一行到访浙江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省发改委对外开放处 浏览次数:

  7月5日,印尼海洋统筹部部长(副总理级)卢胡特一行来浙访问。陈伟俊副省长会见了考察团,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幸参加了会见。

  陈伟俊副省长对卢胡特部长一行来温州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和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温州与印尼政企之间深化交流,携手打造更多合作项目,也欢迎印尼朋友多来温州走走看看,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卢胡特部长很感谢浙江省的热情招待,他说非常荣幸看到30多年来中国突飞猛进的变化,对中国人民勤劳刻苦的精神印象深刻。他表示,印尼愿同浙江在经贸、人文等多领域加强合作,深化发展战略对接。他希望能有更多浙江朋友来印尼投资发展,印尼政府将提供更便利更优惠的政策,助推企业发展。在温期间,卢胡特部长一行考察了青山控股集团、瑞浦能源有限公司和华峰集团。徐幸副主任全程陪同考察。

  推动中印尼区域综合经济走廊产业园区建设是国家赋予我省的光荣使命,是我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实践。我省要充分发挥自身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中印尼合作,实现与印尼“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完成好国家交给我省的时代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