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以主力军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省发改委 浏览次数:

  近年来,常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建设工作,态度上积极主动、行动上加快推进,努力当好排头兵、展现新作为,以主力军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示范区”建设提效破局。
  一是把握机遇,主动作为。“衢饶”示范区建设是百年大计,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示范区建设。
  二是准确定位,绿色崛起。强化规划的战略引领,完善规划编制,加强内容策划,切实增强前瞻性、科学性,在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大力发展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幸福康养等绿色产业。
  三是高端招引,项目支撑。把重点项目作为“衢饶”示范区的重要支撑,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全力招引高端项目和人才,凝聚发展新动能,助力示范区建设,力争打造全国跨省合作样板。
  四是创新机制,要素保障。加强领导、组织力量,构建对外开放大格局,推动示范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强化项目、资金、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挖掘更多优势互补的契合点、合作共赢的闪光点。
  五是倒逼时间,加快推进。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协同联动、快速推进浙赣省际未来驿站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开出绚丽之花,结出累累硕果。(常山县发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