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省发改委办公室 省经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74日下午,根据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给省经济信息中心、《浙江经济》杂志社、省信用中心和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中央第二指导组徐衍、卢华南同志,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蒋永志组长、洪建浦副组长、鲍灵富同志和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孟书记指出,省经济信息中心、《浙江经济》杂志社、省信用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孟书记强调,要对标守初心,更好践行根本宗旨;要对标担使命,更好服务发展改革大局;要对标找差距,着力提升业务素质;要对标抓落实,着力提升工作绩效,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撑。

孟书记要求,要精心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落实,努力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见行见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孟书记强调,省发展改革委系统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以发展改革实际成效助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

委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及省经济信息中心、《浙江经济》杂志社、省信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4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