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智慧教育融媒体中心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函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浙发改设计〔2019〕37号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要求审批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智慧教育融媒体中心项目初步设计的函》(浙教函〔2019〕70号)收悉。根据我委浙发改函〔2019〕29号文批复内容、专家及部门联审意见、第三方工程咨询机构意见、初步设计及概算文本等材料,经研究,现就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

项目选址位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教工路校区内。

二、方案设计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对教工路校区教学楼进行局部改造,主要包括新建录播区、小型直播教学区、大型直播教学区及配套等场所。

三、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项目涉及建筑面积1033平方米。

四、概算

项目总投资约458.216万元,建设资金由财政资金安排,并按项目建设进度分年列入预算(浙财函〔2019〕16号)。

五、其他

1.请根据建筑、结构、节能、环保、消防、给排水等各方面有关规定的要求,对项目进行必要的优化与补充,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

2.项目要贯彻科学规范、生态环保、经济合理的设计原则,确保设计内容合理完整,概算编制准确齐全。

3.项目单位应把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以重视,做好必要的检测、鉴定工作,组织必要的评审与论证,加强监测和监督检查,及时应对现场各种情况,确保建设质量和施工、运行安全,并减少乃至消除项目实施对周边环境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

 

附件:总概算表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9日

 

 

 

附件

 

总概算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核定概算

工程费用

380.260

1

装饰工程

211.350

2

灯光、舞美专业工程

111.070

3

强电工程

40.060

4

弱电工程

3.850

5

消防工程

13.930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56.136

1

建设单位管理费

27.221

2

项目前期咨询费

2.500

3

勘察设计费

19.600

4

劳动安全卫生费

0.160

5

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

2.852

6

工程保险费

3.803

预备费

21.820

总投资

458.216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省财政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