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定位 挖掘优势 靠前服务——委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字号:[]


根据主题教育总体安排,7月8日下午,委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由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专题调研组赴委机关开展了服务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委机关的会议服务、车辆保障、财务管理、文印收发等对应联系口子上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委机关在会议服务拓展、后勤延伸保障、提升中心派遣人员结构和素质等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就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这次专题调研,委服务中心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在围绕服务机关、提供保障作用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将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检视问题,加快整改落实。一是强化全局意识、服务机关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委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优化派遣人员结构,注意提高派遣人员素质,全面提升服务中心工作水平;三是及时落实自查自纠中发现问题的整改,积极推进清廉单位建设,讲纪律守规矩,树立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四是自觉服从事业单位改革大局,认真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干部队伍不散、人员思想不乱、各项工作不断,善始善终完成事业单位改革。(委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