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杂志社深入学习贯彻孟刚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字号:[]


7月4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给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所属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孟刚书记结合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就《浙江经济》杂志社的地位和使命、差距和问题、目标和任务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浙江经济》杂志社聚焦发改中心工作,发挥全省发改系统宣传主阵地、交流主渠道的作用,打造发改系统信息加工的“中央厨房”,切实做好浙江发改政务支持工作。

为切实抓好孟刚书记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的部署,7月5日,《浙江经济》杂志社要求全体员工开展“谈认识、找差距、提举措”大讨论,进一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每人提出书面意见。7月10日上午,《浙江经济》杂志社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围绕孟刚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讨论研究了四大问题:一是如何清醒地认识杂志社是全省发改系统宣传主阵地、交流主渠道,明确发展定位的问题;二是如何突破融媒体运行机制和技术瓶颈,解决本领提升的问题;三是如何将杂志社打造成为发改系统信息加工的“中央厨房”,更好地为委中心工作服务的问题;四是杂志社在管理体制机制、人员配置上存在的差距及对策建议。

下一步,《浙江经济》杂志社将根据大讨论活动成效,开展横向调研,精心谋划思路,以打造发改政务媒体融合平台为目标,提升发改信息的采编能力、加工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传播浙江发改声音,讲好浙江发改故事。(《浙江经济》杂志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