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长三角处 浏览次数:

根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需要,为汇聚各方智慧共同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拟开展一批重点课题研究。为共同做好课题选题,请具备相应业务资质的单位提出课题选题建议。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题要紧扣“高质量”和“一体化”两个关键词,突出事关长三角一体化长远发展的前瞻性、战略性事项,突出有助于提升长三角区域竞争力及发挥长三角代表国家参与国际竞争重要作用的引领性、标志性事项,突出能有效解决一体化发展瓶颈障碍的创新性、突破性事项。

二、每个单位可提出2-3个课题选题建议,课题也可以联合共同开展。

三、课题原则上应于今年年底前形成初步成果,明年3月底前正式提交研究成果。同时,课题要有可操作性,一定条件下能转化为三省一市合作推进的重大事项,或是三省市、两省市合作的具有特殊重大意义的事项。

四、我办将汇总遴选20个左右一批关系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性关键性课题,并按一定程序确定承担单位。

五、课题申报时间截止2019年7月17日。

特此公告。

 

联系人:浙江省发展改革委   吕浩杰  13511283311

    浙江省发展规划院   苏斯彬  13750833680

 

附件: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选题建议表

 

 

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2日

 

 

 

附件

 

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选题建议表

课题名称

填报单位

联系方式

 

 

选题背景及意义

 

 

(200字内)

 

 

课题概述

 

 

 

 

 

 

(500字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