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竣工验收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浙发改高技〔2019〕320号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根据《浙江省政府投资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规定,2019年5月30日我委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竣工验收会议,现将竣工验收意见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8日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竣工验收意见

 

2019年5月30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项目竣工验收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竣工总结报告和技术总结报告,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验收文件,经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1.项目验收材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

2.通过交易中心机房改造,购置了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和各类系统软件,开发了包括CA认证、招标文件制作、招标文件备案、投标文件制作、开标、电子辅助评标、网上支付等七大子系统模块的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了建设内容,实现了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投标从项目登记、资格预审文件、开标、评标等18个步骤的全流程电子化规范操作,达到了建设目标。

3.系统自运行以来,用户反映良好,并取得了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电子招投标系统三星级别认证证书和浙江省公安厅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备案证明。

4.项目投资概算480万元。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万邦分所大华核字〔2019〕050272号专项经费审计报告,项目决算支出505.07万元。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可研批复的建设内容,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附件:竣工验收会议专家名单

 

 

2019年5月30日

 

 

附件

 

竣工验收会议专家名单

序号

姓  名

单  位

职务/职称

备注

1

陈畴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教授

专家组组长

2

凌  云

浙江工商大学

教授

3

缪兰娟

浙江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高级会计师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