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领导陶国胜为公管处、招管中心和交易中心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处字号:[]


按照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7月5日下午,委领导陶国胜为公管处、招管中心和交易中心三个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铭初心、守六关,做一名有益的人”专题党课。

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好“政治纪律关”,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好“组织纪律关”,从严从实明纪律;要把好“廉洁纪律关”,干净干事作表率;要把好“群众纪律关”,全心全意为人民;要把好“工作纪律关”,担当有为正作风;要把好“生活纪律关”,涵养正气明大德。他希望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领悟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全面抓好整改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发改干部。(委公管处、招管中心、交易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