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孟刚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字号:[]


7月4日下午,根据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给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所属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孟刚书记在党课中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省经济信息中心、《浙江经济》杂志社、省信用中心,坚持目标导向,结合实际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孟刚书记的党课在中心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为切实抓好孟刚书记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7月5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并研究贯彻落实孟刚书记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决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我为中心创建全国一流数据服务机构献计献策”大讨论活动,围绕孟刚书记提出的打造全国一流数据服务机构的目标,确定大讨论活动主要探讨的四个问题:一是对标一流,中心在发展理念、观念和思路上存在哪些差距?二是如何创建全国一流数据服务机构?三是如何打造好大湾区数字中心、“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长三角一体化数据研究中心等三个中心?四是中心在管理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收入分配上存在的差距及对策建议。同时设立意见箱,广泛征集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下一步,省经济信息中心将根据大讨论活动成效,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着力提升数据分析能力,更好地服务发展改革事业,切实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中心业务素质和工作绩效的双提升。(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