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7-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字号:[]


7月8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例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焦旭祥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片会情况、省委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6个工作组依次介绍了前一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就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及制作宣传展板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正风肃纪和专项整治,一定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9+2”专项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任务要求,倒排时间加快推进;巡回指导要讲究方法,重点督查联络单位检视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推动“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宣传展板制作要做到定位清晰、要素全面、内容凝练、特色鲜明,高质量展现省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省发展改革委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规定动作有落实、自选动作有亮点;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到点面结合、突出重点、查改并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