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在线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在杭州、衢州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省发改委投资处 浏览次数:

    6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衢州市政府、省有关部门举行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在线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以下简称“3.0平台”)衢州市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衢州“市民健身驿站”项目成为全省首个在3.0平台上赋码的投资项目。6月27日,杭州市举行3.0平台试运行动员部署会议。这标志着3.0平台按照计划实现在2个试点市上线试运行。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试点市、省级有关部门认真做好试点运行的功能完善,省自然资源厅将加快空间基础信息平台支撑系统建设、省建设厅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联审支撑系统,实现3.0平台数据高效准确向国家投资项目平台、工程审批系统推送,确保9月底在全省推广应用,努力建成以用户满意度为检验标准的全省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