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孟刚主任专题调研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省发改委投资处 浏览次数:

根据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18日,孟刚主任带队赴杭州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调研期间,孟主任带队走访调研浙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改革座谈会,听取丽水市、金华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委投资处、服务业处、基综办的汇报,并与中国联合等中介服务机构进行了交流。杜旭亮副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孟刚主任指出,行政审批中介改革各界呼声强烈,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相关改革工作刻不容缓。省发展改革委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从制订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清单、建设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平台、强化信用监管等方面入手,深化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改革。

座谈会后,孟刚主任召开专题会议,对省发展改革委下一步抓好中介服务改革定位、中介平台建设、信用监管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题研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