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建荣副主任带队赴温州开展民营经济和海洋经济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省发改委体改处 浏览次数:

  4月23-24日,翁建荣副主任带领体改处、地区处赴温州开展专项调研。
  翁建荣副主任实地考察了洞头区温州LNG项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了解LNG项目建设进展、湾区港口建设、民营企业经营状况等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民营企业家诉求,并主持召开了温州市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区建设和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座谈会。

  在重点听取温州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两个健康”示范区建设、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乐清市要素市场化配置“三有”改革等情况汇报后,翁建荣副主任要求温州作为27个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借力借势加快推进两个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温州区位优势,谋划打造省际边界产业平台和长三角浙西南后花园;要加快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区建设,重塑温州民营经济的新标杆;要借势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争取将重点项目纳入中央和省级各类专项规划,打造陆海联动发展和海洋经济增长的引领示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