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进一步推动降低企业杠杆率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国发〔2016〕54号)、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关于印发<2019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的通知》(发改财金〔2019〕1276号)文件精神,省发展改革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省财政厅、省国资委、浙江银保监局联合编制了《浙江省进一步推动降低企业杠杆率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登录浙江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www.zjdpc.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19年12月30日前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晓俊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

邮编:310007

电话:(0571)87052514

传真:(0571)87057373


附件:浙江省进一步推动降低企业杠杆率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