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标准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国办发〔2017〕97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9〕8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建设厅、省国资委共同编制了《浙江省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标准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登录浙江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www.zjdpc.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19年12月18日前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君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

邮编:310007

电话:(0571)87052834

传真:(0571)87052908

邮箱:zhangxj.fgw@zj.gov.cn


附件:关于印发《浙江省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标准目录(2020 年版)》的通知(文稿)

          《浙江省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标准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表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