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公寓H楼项目建议书批复的函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浙发改函〔2019〕110号


省水利厅:

《关于要求审批<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公寓H楼项目建议书>的函》(浙水函〔2019〕564号)及附件悉。经研究,我委原则同意由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编制的项目建议书,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改善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办学条件,加快我省水利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施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公寓H楼项目是必要的。

二、项目名称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公寓H楼项目。

三、项目建设单位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

四、项目选址

项目选址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校区西南侧。项目不涉及新征建设用地。

五、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拟新建学生公寓楼1幢。涉及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9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5025平方米。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总投资9661.48万元,建设资金由学院专户资金和自有资金解决,争取省公建投资等财政资金支持。

据此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8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省财政厅,杭州市发改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印发  

项目代码:2019-330109-47-01-055336-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