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体改处 浏览次数:

为增强涉企政策科学性规范性协同性,加快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政策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发改体改[2019]1494号)和省领导批示精神,经过前期调研、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部门地市征求意见,我委研究起草了《浙江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登录浙江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www.zjdpc.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19年11月26日前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体改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莺莺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

邮编:310007

电话:(0571)87052546

传真:(0571)87052920

邮箱:linyy.fgw@zj.gov.cn


附件:浙江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