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浙委办〔2016〕27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要求,加快完善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的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我委对《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修订,形成《浙江省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2019年11月22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建锋;电话:0571-87055406;传真:0571-87052948;邮箱:daijf.fgw@zj.gov.cn;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邮编:310007。


附件:《浙江省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