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三年 提前三个月 G228温岭泽国到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通车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基综办 浏览次数:

9月27日,G228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实现通车。公路全长约39.5公里,以温岭市泽国镇东村为起点,玉环县芦浦镇分水山为终点,经温岭火车站、温峤、坞根、玉环苔山、漩门二期海堤。

该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台州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市领导联系的项目之一,依托重大项目“双进”协调机制,实行“部门每月协同、分管领导每月研究、市长每两月协调”,研究解决难点堵点,现场督导项目推进。项目原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现提前三个月实现通车。

G228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的通车,便利了沿线10万群众生活生产条件,终结了玉环无国道的历史,也带动了温岭西部的经济发展。同时,公路连接了玉环大麦屿港区与甬台温高速公路、104国道和甬台温铁路温岭站,为台州构建港口、铁路和干线公路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区域城市化进程、大湾区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